感谢喜欢

关周两三事:相遇
1.他拉着我

*设定注意:
十多年前周巡还没烫头(本来想按着邰伟年轻时候的发型画的,结果好像变样了嘿嘿)吊儿郎当,皮肤粗糙,简直失足少年小警察(后来为了关老师而改变)
关宏峰性格还算有点开朗?(和十多年后比)
*其他注:
师徒日常故事,口感很甜,画风会突变,邰伟方木夫夫会来串戏感觉有时候会OOC,见谅辣
有什么设定上的错误或者不好的,大家要跟我提啊!比如年龄啊什么的...(º﹃º 

“你把钱塞给了老太太,拉着我往前走了一段,跟我说“你这样不解决问题!”啧~嘿呦喂!当时我对比这个警衔比我大两级的同龄人,我很是不以为然。你不是说对不对好不好,光讨论有没有用,我告诉你,我顶烦你们这号的。
你可能闻到了我身上隔夜的酒气,你跟我说了一声“走,我请你吃顿饭吧。”

评论(9)
热度(130)

© Sweetfang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