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

关爱周巡
5.他送我回家

关宏峰看着抱满食物的周巡突然觉得很开心,这个能吃的桀骜不驯的毛头小子(虽然两人同龄,但是关宏峰心里觉得周巡像个孩子)居然有些可爱。
“我走了,明天见啊。”后半句带着玩笑的意味。
周巡看见关宏峰转了身,瞄了一眼不远处的摩托,磕巴的叫了一个关老师,“我开摩托来的嘛不是,我送你吧!”
关宏峰停下了步子,看看表,回头看着周巡“……你抱着这么一堆吃的,怎么送我?”
周巡额了一声,有些窘迫,“还是我送你吧”,关宏峰从周巡衣兜里摸出了摩托钥匙,在周巡眼前晃了晃。
头毛胡乱的飞,不停遮住和擦痒着周巡的眼,他抱着那堆关宏峰塞给他的打包,坐在后座,有些许的不自在。无尽的夜,耳边的风,和关宏峰身上的难以名状的干净香气。他低头偷偷闻闻自己的衣服,臭的眯了眯眼吐了吐舌头。
“铃铃铃!!”关宏峰衣兜里的手机响了。
“喂?”关宏峰掏出电话,依旧没有减速。
“哥?!”(电话音)
“怎么了?”
“你在干嘛呢,这么晚了还不回家?”(电话音)
“我啊,我拯救失足少年呢”
关宏峰话音未落落就悄悄看着倒车镜里那个脸红的像苹果的小麻子脸,心里有些得意。
-------TBC-------
没有板子,只能渣混个更,就当我开始发文好啦哈哈哈(ಡωಡ)
晚上宿舍熄灯了,画质太差了啦!

评论(15)
热度(97)

© Sweetfang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