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摸鱼,随便发些图
*墙头很多~慎粉哈
*国内靳东厨!各种角色都爱的那种,还厨蔺靖楼诚等系列衍生
*欧美音乐剧厨!现在厨汉密尔顿和林聚聚!

某天心血来潮去抽了个设定,结果越想越喜欢,然后因为不会写文啦,就开始瞎摸鱼,存了好久,还是放上来存个档吧       自己xjb脑补了一些个神奇的设定:                                      

自我感觉肥肠好吃,什么高冷傲娇A信息素香草味,单纯(X)可爱O是钞票味2333,不过感觉肥肠ooc而且吸血鬼有些奇怪啦,但是我很喜欢啊!(X)

注:脑洞有些地方让我想到了蓝宇,可能带着蓝宇的影子。

世界观:

经过妥协,现在是吸血鬼和人类杂居的时代(和平时代)

津港,吸血鬼在东城区,人类在西城区 

H&V和平契约规定,吸血鬼只能饮用人造血浆,抓人类吸人血犯法,反之,人类贩卖自己的血给吸血鬼也是犯法,吸血鬼转变人类为二代吸血鬼也是违法的。          

奶爸周巡带着俩娃(小汪和赵茜)面临公司裁员,接近破产,通过朋友找到暗中出高价买人血的吸血鬼关宏峰,迫不得已,卖血换钱。

刚开始是单纯的卖血,关宏峰会让周巡定时来到自己的别墅,定量抽血储存。后来两人逐渐生了情愫,关系暧昧。关宏峰送给周巡一副情侣耳钉(就是单纯喜欢情侣耳钉什么的hhhhx)

一次发情期忘吃药加酒后乱 性,一夜情,关宏峰标记周巡,并咬了他的脖子。

关宏峰厌恶的感到自己酒后犯错,加上吸血鬼高于人类的传统观念,疏远周巡,让他离开,但是后来发现自己已经喝不下任何别人的或是人造的血了。

周巡耐不住回来找关宏峰的时候看到他血瘾发作枯干憔悴的样子,割破了自己的手腕。然后此处应该有一辆车。

后来两人同居

纸包不住火,血色买卖被发现,周巡被捕。

后面并没有想好要怎么发展,因为并不想挂掉任何一个,所以想着让周巡也变成吸血鬼得了。

都是个人脑洞,脑完以后发现:我靠好他妈玄幻!

来说图

p2带孩子的o巡奶爸(X)             

P3p4A峰                                 

p5带耳钉                             

p6带你去抽血(x)                     

p7你他妈怎么把我变成吸血鬼啦!!    

p8刚开始的抽血交易

评论(15)
热度(65)

© Sweetfangs「剑与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