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

圆(二)


前情回顾:

部长获救,得放长假,漫步街头

命运的转轮旋转不息,仿佛听到召唤,部长见到了默然者形态的虚弱的小C,出于内疚,把小C带回了家

------------------------------------------------------------
“Home ,home ,sweet home~”
Graves呻吟着,疲倦但是仍绅士的坐在了黑白色绣着精致花样的沙发上

Credence悄悄从先生刚才随手搭在衣架上的大衣里钻出来,沉默着,犹豫地在客厅上空飘着。他在悄悄观察,观察他所处的环境,先生的家,果然就像他的人,黑白色主调,墙上的壁纸桌子上的置物都有着古典精致的花纹,餐桌,书籍,一切都透露着严谨,和……禁欲……他认为他还是能认识到这一点的,他把目光转向沙发上的绅士
Graves也正看着他,他的眼中正充满着好奇,“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男孩儿?让大魔王对他如此着迷,又是什么力量,让他在默然者的寄生下活了这么久,为什么,在众奥罗的攻击下还能逃脱存活……”

他发现自己也快要被这个拥有满身奇异谜团的男孩迷住了……
他移开了目光
“Credence”
“我相信你现在的状态很虚弱……暂时不能变回人形吧,在这个家你请随意,在哪里休息都可以,饿的话,这里有我买的点心,那边是厨房和厕所”
他站起来,“我觉得咱们都需要好好休息对么?尽管你现在能量被削弱了很多,但是还是请你保证,你不会暴走……”
他就是他,他就是这么严谨,考虑周全……除了,面对Grindelwald的时候。

往事突袭,Graves眉头紧锁,脸色阴沉了下来,“我很累了,具体的事情交给明天吧,我先去休息了,我说过了,你请随意。”
Graves从Credence下方一边穿过,一边脱着马甲,衬衫,穿过卧室的门走了进去。
“交给明天,我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会拿这个小子怎么办,出于愧疚感我已经把他带回自己家了,我已经能想到主席变绿的脸”Graves想的出神,竟忘记关卧室的门,可能他也认为默然者的状态不会有什么威胁,也许,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囚禁,他真的累了

Credence悄悄跟过去,躲在黑暗里,他知道自己善于隐藏,不会被看见

他就这样悄悄看着那个刚步入中年,身材姣好的曾经他以为他很熟悉的男人,褪去了背心,换上了睡袍,安然的陷入床垫,覆上被子,翻了个身
“这才是……这才是真正的Mr.Graves……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能和他住在同一屋檐下”接触Graves的渴望迸发出来了,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如果Credence现在是人形,你一定会看到他红了脸的,而且眼角带着让人心疼的眼泪

他悄悄离开房门,飘向了客厅里那巨大的华丽的黑色书柜,他寻觅着,档案,档案,文件文件………………还有很多的……魔法书籍!
他欣喜,并在心中做了某个决定:既然他不是个哑炮儿,他具有强大的力量,他就有可能成为巫师,他只是需要控制和学习
一切将会从他再变回人形开始,他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巫师

Credence飞进了那道半掩的门,从空中向下,几乎降落在熟睡的Graves身边

他看着他,他睡熟的均匀的呼吸,他黑暗中精致的睡颜,还有那可爱的舒展的眉毛......他觉得自己困意袭来…………

可是下一秒他看到那两条眉毛纠结在一起,眼前的男人脑门上开始渗出颗颗的汗珠……

"不!求你了!不!"

他吓了一跳,Graves开始呻吟,开始翻腾,挣扎,甚至要流下眼泪,他的心痛了一下,如果他有手的话一定会去抚摸他的背,拥抱他的身体的

你究竟经历了什么?

他开始感到一股越来越深的共鸣:他们彼此都承担着什么糟糕的回忆,他想知道,想了解,想帮助,做一名巫师的心意更坚定了,他为他想并能帮助Graves而开心

呻吟折腾过后,一切又陷入平静

纽约的夜色正浓,伴随着重新均匀的呼吸声,Credence也悄悄的睡去了,就在Gravece的身边。

------------------------------------------------------------

于是还是码了下去,对不起隔了这么久,前几天看到微博上说囧林透露有部长被囚禁的删减镜头,想把这些插进去~

这里面的部长开始还是很禁欲的喔,小C你要努力攻略哇!

会甜的会甜的,都是糖豆儿子,保证不会有玻璃渣儿的~[嘿嘿也许吧];-)

可能也会有GGPG但是主Gradence或者Creves

基本清水(因为这货根本不会蟹黄)

蟹蟹~




评论(2)
热度(10)

© Sweetfang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