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

瞻仰

他逍遥无常,吃茶藏扇舞刀剑,吹箫唱戏赏佛光;
他悄悄登山,抹桌净地着粗衫,喂鸽理档烹食粮。
大梁的皇,痴情的狂
遇困惑之事便逃下庙堂
投奔江湖的王

江湖远庙堂高
他说大梁不可一日无皇
几日前便认出了他的模样
尝出了他的手酿
他说微服来访便好
何以粗衣粗饭扮作学徒模样
他笑眼盈盈作孩童欢笑状
他说是为了尝一尝瞻仰他的味道

世事无常,世世无常
江湖非庙堂亡,生存得更加动荡,所幸你我还是曾经相同模样。
他说瞻仰你仿佛瞻仰着太阳,
他说我记得你
曾说过想要尝一尝瞻仰我的味道
他说好吧这一世你的确是我的王上。


突然的脑洞啊啊啊啊,我的蔺靖我的楼诚我的心头肉(升天)

评论
热度(10)

© Sweetfang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