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喜欢

                          [时门]催化

屠先生: 时光,你真的相信,时光会有朋友么?
他只顾着飞逝,他会带走所有他所经所看所感之物,他甚至留不住他自己。

时光顺着屠先生绝情僵硬的手指,看向那个粽子似的血染白衣,虚弱无力的人
他妈的,门拴竟然还他妈在笑
……
也是,在大砂锅,他错了,他不应该说门拴不会做梦,原来,门拴才是最会做梦的那个人,还有那个何思其,还有那个青山,一次次用梦愚弄时光,一次次用梦迷惑时光。
他给枪上了劲,僵硬迟疑着,抬向对准眼前的,笑的仍旧那么好看的人——
好不甘
以前,和自己勒马狂沙的那个人,是阴冷严肃,不苟言笑,自称生气和高兴没什么两样的他的二当家,但是现在和何思其厮混,做梦,就像脱胎换骨,好像得到救赎,就像在那虽然他看不见却也能想象到的,门栓独自一人守卫草甸入口,高喊着‘我不杀你们,是让你们去打日本人’时,要赴死的那种归宿感与正义的坦然。这份坦然和快乐是谁给予的呢?是时间,梦,青山与何思其?当然去你妈的不是我。
片段突显,自己抱着必死的决心挡在小家面前,一枪枪打在了敌人的膝盖,高喊着“不要横在我和日本人之间,不想打自己人”时,竟然是和他一摸一样的
腿似乎又疼了起来“你为什么不打死我!为什么打我的腿!”“你以后会懂的,时光”
所以我应该懂得是你他妈的就是想让我亲手打死你吗
那双与他握过的右手又开始颤抖了,那双为他流过泪的眼睛又湿了,那句“时光,我们是朋友”又一次响起了。
青山的种子在心中发芽了,门拴的梦在脑中清晰了,时光啊,你要带走你自己了……

屠先生本来阴冷的脸仿佛更加没入了黑暗,没想到一个门栓在时光心里的分量竟然沉重过了薛小家,失算失算,精心培养的接班人竟如此踌躇不决,时光‘情’的这根刺竟还没有被自己拔去,怒火重重的在屠先生心间炸开来,屠先生大喝一声够了,用力打开了时光僵硬的手臂,在众人面前开始背着手踱着步,一如既往的深沉,很安静,时光注视着门栓挂彩却微笑的脸
“……我很少亲自杀人”
一秒话音落下,一秒在空气和众人心中反映,一秒时光双眼睁大张口欲喊,“先生——”之音还未发出……
屠先生已经流利的掏出手枪,旋转转轮,扣动扳机
——————
又一次看见所爱之人倒下,他顾不得何思其在一旁反应过来后的发了疯似的大喊大闹,顾不得屠先生带着杀气的瞪着他的眼
心中最后的挣扎休止了,荆棘被有力的双手扯断崩裂,一株新的什么扎实了根,又成长出了什么。

他深深蹲下,为门栓抚了眼。


(很少写文,感觉有些烂尾ˊ_>ˋ

昨天那集加上下集预告虐死人了,今天一起床这脑洞就蹦出来了,于是赶紧马下来!感觉和之前想的还是有差别啊嘤嘤嘤
呜呜呜呜……结尾这里的时门啊啊啊啊……
时门,门芦,芦欠我都爱啊啊啊……门栓栓我的心头肉嘤嘤嘤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eetfangs | Powered by LOFTER